挚爱九辫

逼婚篇 番外14

       周九良和孟鹤堂去演完了出后,就一起走出了小园子慢慢悠悠的走回家,却没想到在家楼下的时候他们却看到了孟爸爸的车,孟鹤堂奇怪的和周九良对视了一眼走上了楼,再看到在门口等他们的孟爸爸和孟妈妈的时候两个人都愣住了:“怎么今天过来也不说一声?”

     孟鹤堂看了一眼孟妈妈并不是很想理她,自顾自的开了门,孟爸爸就跟在孟鹤堂后面走了进去:“想你了,这不放假了就想着过来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 “孟孟,最近都还好吗?”孟妈妈看着孟鹤堂,想要和他说两句话。

     孟鹤堂走到客厅把自己的包放下坐到了沙发上,这句话来的还真有点晚:“还行。”

   “先生,”周九良见孟鹤堂很明显的不高兴,就坐到孟鹤堂边上偷偷的拽了拽他的衣袖,示意他别生气,“你别这样。”

     “嗯,”孟鹤堂看着茶几并没有把周九良的话听进去,只是想着孟妈妈到底过来干什么,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 孟鹤堂坐了一会儿后就直接起身走向了自己的房间,他实在是不想和她呆在一起:“我累了,去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 “哥,”周九良见状赶紧追过去,“爸你先坐会儿。”

     “哥,”周九良跑到房间里,看着站在窗口的孟鹤堂,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,“别气。”

    “没有气,只是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”孟鹤堂转身叹了口气,突然笑了笑,“我没事,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 “先生,”周九良上前轻轻的抱上了孟鹤堂,他看着他这样,心里也有些难受,他心疼,“你别这样。”

    “嗯,”孟鹤堂点了点头,拍了拍周九良的背,“我没事,放心好了。”

    “孟孟,”孟妈妈推开房门看着孟鹤堂和周九良,“我可以和你谈谈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孟鹤堂看了一眼孟妈妈,拍了拍周九良示意他放开,“你先出去吧,有事我会喊你的。”

     “嗯,我就在门口,”周九良点了点头,不放心的看着孟鹤堂,“有事喊我。”

     孟妈妈等周九良走出去以后就看着孟鹤堂,半天以后才开口:“孟孟,还在生我气?”

      “我哪敢,”孟鹤堂冷笑了一声,“您都是对的,我反正都是错的,有什么好气的?”

     “孟孟,你别这样,”孟妈妈走到孟鹤堂面前,梦鹤怜的事,让她知道了她的选择不是全对的,她本来以为她给孟鹤堂的都是最好的,是他不珍惜,但是现在她知道自己的错了,“妈错了,妈只是以为自己给你的都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说什么?”孟鹤堂莫名其妙的看着孟妈妈,她居然会认错,这么多年了,她居然会认错了?

      “我说我错了,”孟妈妈面对孟鹤堂的惊讶,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,这段时间她想了很多,孟鹤堂是人啊,他有自己的想法,可是她却总是觉得他就应该要听她的,“孟孟,原谅妈妈好吗?”

      孟鹤堂别过头,这突如其来的道歉让他有些不知道说什么,而且这么多年的伤害,他好不容易决定抛却回家,可是她却依旧逼他,还是终身大事,现在却突然来告诉他,她错了,孟鹤堂过了半天后,突然坐到床上:“我有点不太舒服,您让航航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舒服?”孟妈妈担心的搭上孟鹤堂的肩膀,“哪不舒服?”

     “我没事,”孟鹤堂低着头看着地板,声音低沉得很,“您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孟妈妈听后只好转身出了房间,她知道孟鹤堂现在是不可能原谅她的。

     “先生,”周九良见孟妈妈出来了就赶紧进了房间,小心翼翼的走到孟鹤堂边上蹲下身子拉着他的手,“先生?”

     “嗯。”孟鹤堂静静的看着周九良的手,没有任何动作,他有些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什么,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。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