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爱九辫

人间小甜饼 8

        孟鹤堂说出了那句没人背的动周九良了以后,周九良就直接气呼呼的全程不理孟鹤堂,孟鹤堂见状就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家伙,这次他可不哄他了,孟鹤堂到了后台就直接去更衣室换上了大褂,一直到快要上台了才喊了一声周九良:“上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,”周九良整了整自己的大褂跟着孟鹤堂走到幕布后,严肃的看着台上,“走。”

     孟鹤堂看了一眼认真的周九良,现在可很难得可以看见他这么认真了,孟鹤堂和周九良一起走到了台上,鞠了躬开始了表演,一场结束,周九良就安安静静的下了台,孟鹤堂见周九良还是不理他,最终还是忍不住走到了他身边:“还真不理我了?”

      “嗯,”周九良把自己大褂脱下来慢慢悠悠的叠着,顺便看了一眼孟鹤堂,“让你老说我胖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你想怎么样吧,”孟鹤堂无奈的按住周九良叠衣服的手,“嗯?”

      “我想,”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突然笑了笑,凑过去一把抱住了孟鹤堂一顿蹭,“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傻子,”孟鹤堂愣愣的让周九良抱着,两只手都不知道要放哪了,“吓我一跳。”

     “不是,他们俩这是当我们不存在?”孙九芳回头看着其他人,他们还在这呢,就被撒了这么一大波狗粮吗,“搞什么啊?”

     “你要看不过去,你可以和九熙一起啊,”秦霄贤无所谓的看了一眼孟鹤堂和周九良,起身拿起自己的袋子,看着孙九香,“走吧九香,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 “嗯,走吧,”孙九香伸了个懒腰后,就起身和秦霄贤一起走了出去,“这一天天的,狗粮一波又一波。”

      “嫉妒?”秦霄贤斜视着孙九香,“你把你媳妇也带来呗。”

     “疯啦?”孙九香惊讶的看着秦霄贤,他怎么可能带媳妇来,不得被盘死那,“人家那是内部恋爱。”

      “内部恋爱咋地了?”孙九香正说着,孟鹤堂就突然从他身后冒了出来,一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他,“那也是本事,你要不和秦霄贤也来一个?”

     “我不同意,”秦霄贤默默的往边上挪了挪,他才不要和孙九香一起呢,他要去泡小姐姐,“我喜欢小姐姐。”

     “说的我会喜欢你一样,”孙九香捏了一把秦霄贤的肩膀,“螳螂。”

     “你干嘛?痛,”秦霄贤抱怨的摸了摸被孙九香捏的生疼的肩膀,这下手也太狠了,一点都不知道爱惜搭档,“轻点行不行?”

       “队长,你要不要给他涨点工资,这打的手疼。”孙九香转头看着孟鹤堂,秦霄贤这瘦的跟个排骨精一样的,看着都吓人,他都不敢下手。

      “涨工资不是我说了算,”孟鹤堂笑眯眯的转头看着跟在边上一言不发的周九良,一把拉到怀里,“你得问我航航同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  “队长夫人,”孙九香听后就探身笑眯眯的看着周九良,“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  “谁就队长夫人,”周九良脸红的挣开孟鹤堂,跑到了一边,“我不是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