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爱九辫

《九辫:惟愿有你》第一百二十一章 死皮赖脸

      “还不错嘛,”叮当尝了几口张九龄的咖啡后,就不禁点了点头,这味道确实可以,“你原来这么厉害。”

     “必须的。”张九龄开心的点了点头,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会儿叮当后,就小心翼翼的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电影票,“那个,叮当,我不小心买多了一张电影票,你看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行啊,”叮当看着张九龄手里的票笑了笑,她知道他是想约她,其实她也挺喜欢张九龄的,“那去吧。”

    “嗯,”张九龄见叮当答应了就开心的把电影票塞到了叮当手里,抬手看了一眼手表,“现在也快中午了,我们先去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九龄,”张九龄刚准备拉着叮当去吃饭的时候,身后就突然传来了秦霄贤的声音,“你在这呀。”

      “嗨,”张九龄听到声音后,就默默的转身看着秦霄贤,为什么这个时候遇见熟人呢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我有点问题想问你,”秦霄贤凑到张九龄边上,挽着他的手对着叮当笑了笑后,就把他拉到了一边,“我和他说点事情哈,九龄你给我支个招。”

     “是不是哄小姑娘,”张九龄看了一眼秦霄贤,不用他说他都知道,绝对是程欣蕊的事,“你这事你得投其所好,我也没办法,快去找她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是,你给个招,”秦霄贤拉着张九龄的手臂,突然伸手指着他威胁着,“要不你今天就别想约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嘿,”张九龄气的翻了个白眼,这是死皮赖脸的节奏了呀,“行行行,我跟你说,程欣蕊是个舞蹈演员,对吧,你可以带她去看一些关于艺术的。”

     “舞蹈演员和艺术有啥关系呀?”秦霄贤一脸疑惑的看着张九龄,“她万一不喜欢呢?”

     “不喜欢她进这一行干嘛?”张九龄不禁翻了个白眼,这货是真傻吗?“你带她去看看那些比她还厉害的舞蹈演员,她就会有兴趣的。”

    “你确定?”秦霄贤奇怪的看着张九龄,老感觉不太靠谱,“你要是……”

     “你赶紧哄你老婆去,”张九龄一把把秦霄贤推到一边去,转身就跑向了叮当,“别打扰我追姑娘。”
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