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爱九辫

订婚篇 5

        孟鹤堂在后台一个人一直呆到所有人都回来了,才淡淡的扫了他们一眼,然后继续思考着自己的事情,周九良见状就走了过去:“哥,吃了吗?”

     “没有。”孟鹤堂看着眼前的墙,头都不带转的说着。

     “你为什么不吃啊?”周九良听后赶紧晃了晃孟鹤堂,这货是不是又飘了,昨天晚上刚胃疼过头,今天又不吃饭,“对胃不好不知道吗?你会胃疼的。”

     “没事,”孟鹤堂拍了拍周九良的手安慰他,“放心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别想那些了,”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这副样子,就知道他肯定是在想那女的的事了,就直接把孟鹤堂拉起来就往外走,他们下午没演出,他只是回来拿自己的袋子而已,“吃饭去。”

      孟鹤堂看着拽着自己的周九良,想了想后还是乖乖的跟着他去吃了饭,晚上回家后,孟鹤堂看到准备去煮饭的孟爸爸,想到他大老远过来,他都没有好好烧过饭给他吃,就走过去拦下了孟爸爸,自己去厨房烧饭,顺便出于礼貌的问了一下林淑婉:“你喜欢吃什么?”

     “都行。”林淑婉玩着手机头也没抬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 孟鹤堂见状很不高兴的挑了一下眉毛,他不喜欢别人和他说话的时候看都不看他一眼,很不喜欢,孟鹤堂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转身进了厨房忙活了起来,好好的做了六道菜,都是孟爸爸比较喜欢吃的,做好他就喊了孟爸爸和林淑婉过来吃饭,结果林淑婉刚坐下就看了一眼孟鹤堂:“我不吃青菜。”

    “那你吃别的,“孟鹤堂看都没有看一眼林淑婉,自顾自给孟爸爸盛了饭,她不吃不夹不就完了,关他什么事,“爸。”

     “这都是我不爱吃的。”林淑婉继续挑着刺,这也没有她喜欢吃的呀。

    孟鹤堂转头瞥了一眼林淑婉,不耐烦的皱了一下眉头,刚刚问她,她说都没事,现在挑三挑四的算什么,孟鹤堂想着就不想和她再说什么,就拿上自己放客厅的东西回了房间:“我先回房间了,你要不爱吃,就去厨房看看,自己烧点。”

     “烦死了,”孟鹤堂回到房间一放好东西,就瘫在了床上,这女的还真的是挑的很,“为什么这么倒霉?”

      孟鹤堂躺了会儿后感觉有点无聊就拿了手机想和周九良聊会儿天,却发现自己的七队群里都炸了,几百条信息了都,孟鹤堂奇怪的打开微信简单的看了一下内容后就明白了,说白了就是旋儿下午又迟到了,孙九香在微信,电话打了都没人理后,就气急败坏的来群里艾特了秦霄贤,关键秦霄贤在群里秒回:

       孙九香:秦凯旋!你给老子死过来,你迟到了!人呢!

     秦霄贤:搁这呢,我堵车了!我也不想呀!

     孙九芳:旋儿勇气可嘉呀,就七百块工资了还浪呢?

     秦霄贤:我也不想啊!

     孟鹤堂看着这几条信息,淡定的在后面加入了话题:

     孟鹤堂:@秦霄贤,旋儿,迟到了呀。

      秦霄贤:卧槽,不是这都过好一会儿了,我们都讨论完了队长你才来?

     秦霄贤:孙九香你不知道找个没队长的群找我吗?

    孙九香:呵呵,我没去总群揭露你算好的了。

    孟鹤堂:自己交罚款去啊,我休息了。

    孙九香:这么早睡?你是不是不舒服啊?

    孟鹤堂:没有,只是这两天有点累了。

    周九良:那你还玩手机,睡觉去。

    孟鹤堂:好嘞。

    孟鹤堂见周九良回信息了就赶紧打开了周九良的微信,想找他聊天,刚打好字还没来得及发出去,房间门就被打开了,孟鹤堂回过头正好和林淑婉对上了目光:“有事?”

    “我看你这么早进房间,”林淑婉走到孟鹤堂床边,“就过来看看。”

    孟鹤堂单手扶上自己的脑袋,不知道为什么一和她一起,孟鹤堂就感觉头疼的很:“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 “我陪你会儿,”林淑婉坐到孟鹤堂床边,伸手就拉住了孟鹤堂扶头的手,“头疼?”

    “嗯。”孟鹤堂不高兴的皱了一下眉头,把自己的手缩了回来,没有打算和林淑婉多说什么,“你出去吧,我要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。”林淑婉见状有些失落的看着孟鹤堂,小时候他们经常一起玩的,但是随着长大,孟鹤堂就和她越来越疏远了,自从孟鹤堂来了北京,她就在没见过他,其实她一直喜欢孟鹤堂,只是从来没有说出来而已,她也没想到孟鹤堂讨厌她到了这个地步,“这次只是完成我父亲的愿望,放心吧他死后,你若真的不喜欢我,我会离开的,反正我不和你领证,婚礼就只是一个形式。”

     孟鹤堂听后抬头看了一眼林淑婉,缓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等头疼减轻点了以后,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呀:“等会儿,林伯伯不是走了吗?”

     “没有啊,”林淑婉一脸懵的看着孟鹤堂,她没说她爸走了呀,她只说活不了多久了呀,“我爸得了绝症医院说最多一个月了,我没说过死了呀。”

     “不是,我妈说林伯伯已经走了,”孟鹤堂看着林淑婉连眨了几下眼睛,他现在有点捋不清楚头绪了,“等会儿,我有点懵。”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