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爱九辫

订婚篇 4

       孟鹤堂在周九良家呆了一晚上后,第二天一大早就直接去了七队,却正好在门口看见了等着的孟爸爸和林淑婉:“你俩咋……”

     “你跑哪去了?”林淑婉看着孟鹤堂,一大早喊他吃饭就不见了踪影,还以为他出事了呢。“吓死人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早上有事,你俩还没起,就直接出来了,”孟鹤堂赶紧偷偷的挽上周九良的手,“我先进去了。”

     “哥,你慢点,”孟鹤堂一说完就靠到了周九良身上,周九良也默契的搀着孟鹤堂进了后台,一进后台,两人就几乎同时回头看了一眼后方,确定没人后,周九良就放开了孟鹤堂,顺便翻了个白眼,“这装的还挺像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这反应也不赖呀,”孟鹤堂笑眯眯的坐到椅子上,总算可以清净会儿了,“可算能清净会儿了啰。”

     “你是说我烦吗?”孟鹤堂正开心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,孟鹤堂默默的转头看着站在门口的林淑婉,心里大喊不好,按她的脾气绝对会怼他。“什么意思呀?”

      “没什么意思,”孟鹤堂无奈的转头,单手撑着有点隐隐发痛的脑袋,“我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 “对,你啥都没说,拿着!”林淑婉看着孟鹤堂这副样子,翻了个白眼,走过去把手里的东西扔到他身上就走了,孟鹤堂愣愣的抱着林淑婉扔的东西,看了一眼,发现是便当就默默的放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 “咋了?”周九良见孟鹤堂看了一眼便当就很不高兴的样子,就走过去坐到孟鹤堂边上,“不喜欢?”

    “我不喜欢吃便当,”孟鹤堂拿过便当就一把塞给了周九良,他记得他都没吃饭就跑出来了,“你没吃饭吧,给你吧,不吃饭不好。”

     “啊?”周九良一脸懵的拿着便当,偷偷的打开看了一眼,瞬间就尴尬了,赶紧还给孟鹤堂,起身就跑了,“那啥,先生你吃吧,我约了华儿他们吃饭。”

     “哎,不是,”孟鹤堂拿着便当有些无奈,不过还是想知道周九良看到了啥,这么尴尬,就打开看了一眼,看到的那个瞬间孟鹤堂眼睛都放大了,里面用菜组合出了老公两个字,“卧槽。”

    孟鹤堂愣愣的起身,一把就把便当扔了,中午,演出一结束所有人就都去了食堂吃饭,唯独没有喊孟鹤堂,所有人都以为孟鹤堂中午会吃那份便当,连周九良都很难得的没想到他会把便当扔了,结果孟鹤堂换好便装一出更衣室,迎接他的就是空无一人的后台,孟鹤堂默默的坐到椅子上,完全不打算去追上他们一起去吃饭,一个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