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爱九辫

人间小甜饼 7

    “先生,”周九良刚吃完早饭,一个转头就发现孟鹤堂已经穿好鞋准备出门了,就赶紧追过去,“你等等我。”

    “慢慢来,别跑这么慌,我还有东西没拿呢,”孟鹤堂转身拿起自己的小包,又整理了一些东西后,就转头看着周九良,“好了?”

     “好好好,好了,”周九良一边穿着一只鞋,一边一蹦一蹦的蹦到孟鹤堂身边,“好了。”

     “不要这么慌行不行,”孟鹤堂帮周九良整了一下有点乱的领子后,就拉着他出了门,“你这家伙呀。”

     “我咋了?”周九良翻了个白眼,要不是他动作这么快,他会这么慌吗,“哼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啦,”孟鹤堂无奈的叹了口气,这家伙是越来越不让人说话了,自己选的老婆宠着吧,还能咋办,“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周九良看了一眼孟鹤堂,伸手从包里摸了颗糖出来,迅速塞到了孟鹤堂嘴里,“好吃不?”

      “好吃,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,真的是太可爱了,虽然他不喜欢吃糖,但还是很开心,“可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还有吃的你要不要?”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,一边问一边走着,“嗯?”

    “你可少吃点零食吧,”孟鹤堂捏了一把周九良有些肉肉的脸,“你瞅瞅你这体重。”

     “你要不提这,咱还能当兄弟啊,”周九良看了一眼孟鹤堂,突然反应过来不对,“啊呸,情侣。”

     “那我提了你又能怎么样?”孟鹤堂从身后抱住了周九良,轻轻的用脸蹭了蹭他的耳朵,“嗯?说说。”

     “晚上睡沙发吧!”周九良挣开孟鹤堂的手,往前跑了几步,他胖怎么了?还不是他养出来的,当年他可瘦了好嘛,“就知道说我胖。”

      “生气了?”孟鹤堂慢慢悠悠的走在后面看着周九良的背影,“航航?”

     “干嘛?”周九良转身双手环胸看着孟鹤堂,一副特别傲娇的样子,“还知道喊我?”

     “我不喊你喊谁?”孟鹤堂走过去直接挂到了周九良身上,“扶着。”

    “你又没咋滴,还要我扶,”周九良嘴上说着孟鹤堂,手却很诚实的拉上了孟鹤堂的手乖乖的扶着他,生怕他是真的哪不舒服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不想走了。”孟鹤堂靠在周九良身上笑眯眯的看着,下一秒周九良就突然闪开差点让孟鹤堂摔地上。

     “我还想不走呢,”周九良看了一眼孟鹤堂,他和他一起四五年了,刚开始还背过他呢,现在都不带这样了,还好意思让他扶,“你咋不背我?”

      “你要不怕我腰折了就让我背,”孟鹤堂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腰,就周九良现在这体重,他估计一背就是要命了,“我这腰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 “哼,”周九良气呼呼的转过头,这是在一起久了就变了吗,越来越飘了,“你以前咋都背呢?”

    “你也不看看你以前那体重,”孟鹤堂翻了个白眼,“那么轻,在看看现在,德云社那个背的动你,烧饼都够呛。”

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