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爱九辫

人间小甜饼 6

      “流氓,”周九良窝在一边抱着自己的衣服,一脸委屈的样子看着孟鹤堂,“不带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流氓也是你选的。”孟鹤堂探身拿过床头柜上的一根烟点燃抽着,一脸得瑟,“当年是谁一把把我按墙上说要当我媳妇的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!我说的是当你老公!”周九良气的直倒腾腿,早知道这样他就不表白了,“谁说是当你媳妇了?”

      “有区别吗?现在不都是一样的。”孟鹤堂笑眯眯的伸手捏了捏周九良的肉,当年他还确实是被那气势吓到了,还以为自己真得当他媳妇了,结果没想到这家伙这么怂,“媳妇。”

      “切,”周九良翻了个白眼,一个翻身就把被子都拽过去了,“睡觉。”

      “哎?不是,你给我留一点呀!”孟鹤堂见状赶紧伸手拽住被子,硬生生从周九良怀里把被子拽了一半回来,“真的是,你是不是飘了?”

       孟鹤堂和周九良又闹了一会儿后,就都睡了过去,第二天,周九良醒来的时候却发现孟鹤堂不见了,就赶紧爬起来跑出了房间,却还是没有发现孟鹤堂的身影:“人呢?”

      “找啥呢?”周九良正忙着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找的时候,孟鹤堂就打开门走了进来,手里还拿着一袋小笼包,“一大早的,不许吃零食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没有吃零食。”周九良见孟鹤堂回来了,就赶紧跑过去拉着孟鹤堂的手,“你跑哪去了?”

      “给你买早餐那。”孟鹤堂拿起手里的袋子晃了晃,拉着周九良走到饭厅坐下一起吃饭,“你在这,我还能去哪里。”

     “我怕你跑了,”周九良看着孟鹤堂,孟鹤堂之前就有一次有事情就直接出去了,一整天都没回来,打电话也不接,他都有阴影了,“又扔下我一个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会的,”孟鹤堂笑眯眯的看着周九良,“我舍不得。”

     周九良听后就笑眯眯的看着孟鹤堂,突然伸手可劲的捏了一把孟鹤堂的脸:“你要是敢扔我,我就扒你的皮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2)